愿心明 愿梦好 愿天晴 愿耳清

 
Remember Me (Original Mix) - Kozoro

早安

存档灵魂:

倾诉——天空沮丧、低垂,可我知道我心境高尚。我与你古怪亲近,我们各自生活孤单。我的道路线酷无情,它正把我引向死神。但我爱自己,如爱上帝,爱情拯救我的灵魂。我与你是唯一的亲人,我们两人走向东方。


【俄】吉皮乌斯


天空沮丧、低垂,
可我知道我心境高尚。
我与你古怪亲近,
我们各自生活孤单。

我的道路线酷无情,
它正把我引向死神。
但我爱自己,如爱上帝
爱情拯救我的灵魂。

我若在途中感到劳累,
开始灰心地牢骚满腹
我若是奋起反抗,
并敢于渴望幸福,——

切莫一去不返地把我抛弃
在那灰蒙蒙的艰苦时日。
我恳求你安慰、怜惜、
并且拥抱虚弱的兄弟。

我与你是唯一的亲人,
我们两人走向东方。
苍穹低垂,幸灾乐祸,
但我相信我们心境高尚。


吴迪 译


评论
热度(10)
Top

© 小耳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