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心明 愿梦好 愿天晴 愿耳清

 
Drunk Piano - Shadow Priest

存档灵魂:

干杯——我的极限绝望令我如此喜爱,欢乐是盛在杯底的最后一滴。此世中只有一点我确实懂得:任何人生之杯都应当满饮――一干到底。


【俄】吉皮乌斯


欢迎你,我的失败,
对你,我像对待胜利一样喜爱;
在我骄傲的杯底盛的是和解的溶液,
对欢乐和痛苦总是同样对待。

晴朗的黄昏,在平静无波的水面上
徘徊的,依旧是风吹不散的雾帐:
极度残酷也就是无限的柔情
上帝的真理也就是上帝的伪装。

我的极限绝望令我如此喜爱,
欢乐是盛在杯底的最后一滴。
此世中只有一点我确实懂得:
任何人生之杯都应当满饮――一干到底。


1901.


评论
热度(7)
Top

© 小耳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