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心明 愿梦好 愿天晴 愿耳清

 
灰 - 郑小辫儿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郑小辫儿《灰》 

校园爱情的结局从来不乏叹息声。我们只能是彼此天空的一片云彩,在短暂的停留以后,就会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

郑小辫儿是一位独立音乐人,也是济南泉城广场JIUMU樛木咖啡店的店长,年方廿四,喜弹民谣,内心燥热。生活在他的琴弦下沉淀,梦想与自由,爱情与成长,无一不在其和弦之内。

《灰》 

我想站在高高的山岗上
去聆听那雄鹰溜过的声音
我想站在宽广的大海旁
去看着那小船要在远航

你说缘分不过是大学放纵的工具
你说所谓爱情只是你的借口而已
你说我们都在寻找一个抽象的东西
它叫做自由
所以你离去
我在你飞翔的时候到来
也在你飞翔的时候离开
我看着你带着灰色翅膀沉入大海
我像个丢了玩具的小孩
我看着天空发呆
我还是不明白
我还是在等待
我等待你回来

你说缘分不过是大学放纵的工具
你说所谓爱情只是你的借口而已
你说我们都在寻找一个抽象的东西
它叫做自由
所以你离去
我在你飞翔的时候到来
也在你飞翔的时候离开
我看着你带着灰色翅膀沉入大海
我像个丢了玩具的小孩
我看着天空发呆
我还是不明白
我还是在等待
我在你飞翔的时候到来
也在你飞翔的时候离开
我看着你带着灰色翅膀沉入大海
我像个丢了玩具的小孩
我看着天空发呆
我还是不明白
我还是在等待
我等待你回来

你说缘分不过是大学放纵的工具
你说所谓爱情只是你的借口而已
你说我们都在寻找一个抽象的东西
它叫做自由

所以你离去

评论
热度(72)
Top

© 小耳东 | Powered by LOFTER